约稿联系微博即可。50/每k不接rps和二次元手游,原作向加钱。
校对4r/千字,可简单润色。
微博@去冰赫斯特大可乐

置顶内容(包括约稿细则和校对接单)

我是赫斯特。是社畜。

请注意:我基本是无差。

如果你给我留言我会很高兴!


约稿细则👏

50r/千字,提供粗大纲。全文已出的情况下,免费校对修正,免费20%以下改动修改一次。

注意事项:OC带世界观🉑️尝试,不接rps

如要约稿,请务必先来和我私信细谈!!


校对细则:

3r/千字,word审阅模式。

包含一校和二校,二校是在一校返稿后的校对,如果有异议我会以你的想法为主,绝不在风格表达上多逼逼。

注意,若是pages格式请麻烦请先和我沟通校对方法!


祝我的每位读者都能开开心心!包容看文,不爱看请立刻屏蔽,不要骂我。

评论(4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赫斯特不喝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